警察👮故事(十一)

主七五啊,,,


因为本章其他cp内容较少所以就没有加标签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不好意思


戴莫,络章和肖钱特别少现在,往后我可能会多加点不过现在可能还是主七五滴不好意思


是一篇长篇小说,长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可能多少,可能比较拖拉,不好意思(๑•́ωก̀๑),每一章都是3000字往上,所以请尽情观看,如果不够,我也不会加,哈哈😁











叮咚咚咚咚咚咚咚




一大早吴哲晗就被敲门声吵醒了,向吴哲晗这种起床气严重的会起床吗?



当然不会,吴哲晗选择往被里一躲倒头继续睡,是门外敲门的人,好像不罢休一样,连续敲了三四分钟



敲的吴哲晗实在是睡不着,只好顶着一脑袋呆毛起床去开门,一打开门,吴哲晗刚想破口大骂



就看见许佳琪拉着两个箱子站在门口,可怜吧唧的看着自己,惹得吴哲晗以为自己惹到了她,只好把怒气收了收



把许佳琪拉进屋里,扭头走回卧室,走到一半似乎还想起来许佳琪还在自己的家里



于是吴哲晗伸出来一个头冲许佳琪喊道“你的房间在对面,自己收拾吧!离你房间近的那个厕所是你的,剩下的等我醒来的时候再说吧!”



接着走到床边倒头继续睡,丝毫不管在自己家里的许佳琪,而你问我许佳琪为什么会出现在吴哲晗的门口



那是因为我们的许小姐八点之前就被警校宿舍的宿管阿姨赶出了宿舍,无奈的许佳琪只好提着箱子去找吴哲晗



谁让吴哲晗昨天晚上答应许佳琪要收留她了,你要是问我许佳琪哪里来的吴哲晗住址,好好那当然是



(戴萌:客气,做好事从来不留名,请叫我雷锋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于是就有了刚才那一幕,进门的许佳琪被扔在了客厅,突然想起吴哲晗对自己说的话,拿这两个箱子就走到了吴哲晗对面的房间



房间已经被吴哲晗提前的收拾好了,衣柜里面也是空空如也,扭头去了卫生间,发现卫生间里也是,干净的像没有住过人一样



再去溜达一圈吴哲晗的卫生间,什么都有好样的,许佳琪站在原地,扭扭脖子转身投入到了收拾行李的任务当中



一个小时过后许佳琪累得瘫在了床上,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已经快11点了,而我们的吴大侠还没有动静



本来想去看看吴哲晗醒没醒,微信消息拖住了许佳琪,点开一看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微信群里欢天喜地九仙女,“好土的名字”许佳琪暗暗吐槽点了进去→_→




                            欢天喜地九仙女


🐺:欢迎kiki啊


三哥:欢迎欢迎😊


小钱: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络络:加一


🦊:醒的够早的呀


🐺:可以吧,都要11点了,基本都醒了


🦊:我怎么没看见其他人


🐰:我在这,刚才一直看戴萌的手机

消音:我也是看的小钱的


🐙:我是看的络络的


三哥:别想了,我是看着空气的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单身狗∪・ω・∪


🦊:你瞧不起单身狗……因为刚分完手心情不是很美丽


三哥:我挺你打死他


🐺:都什么人啊真的是,话说五折呢?@🐶


🦊:她在屋里睡觉😪不用@了


消音:我去!?!你们两个哇哦(・◇・)


络络:才一个晚上不见,我就有阿妈了


小钱:真是一天世界一塌糊涂


三哥:不是吧(`Δ´)!就我一个单身狗了


🦊:不是…………………(此处省略解释)


🐺:切切切没意思,话说该把五折叫醒了,晚上五点,海底捞,都不要迟到了


络络:“知道了,哪一次不是我们去的早”


消音:“吃完海底捞去KTV”


🐙:“没问题,不过还开车嘛?”


🐰:“不用了吧,除了三哥不能喝酒剩下的那个不都喝多了”


三哥:“苦还是我苦啊”


🦊:“辛苦,辛苦”


🐺:“好了,你记得都别迟到,五点哦,我要去吃饭下了下了”


三哥:不是吧你,这就下,才11点,你吃什么饭?(* ̄m ̄)


🐺:兔子肉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滚啊戴萌啊啊啊不要脸啊啊啊


🐺我来了哈哈哈


🐰🐺下线



小钱:救命啊我的手


消音,小钱下线



络络:我们也去了拜拜( •̥́ ˍ •̀ू )


🐙:啊啊啊救命啊来人


络络🐙下线



三哥:卧槽(*`へ´*),你们要节制啊!白日宣淫,不是好人,都不是好人,我给我的大米饭过去,再见→_→


三哥下线



🐶:????这么刺激吗都?什么鬼啊?


🦊:哎呀(* ̄m ̄)醒了!


🐶:嗯好好准备我也下了不要迟到


🐶下线



🦊:“!?????我不就在她家嘛?这个大哥失忆了?”




吴哲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手机滴滴滴一直响,点开一看,却发现都下线了



翻着记录才知道,原来一个个都去为爱鼓掌了,挣扎了两下吴哲晗从床上起来,洗漱完毕,打开冰箱



拿出一罐冰啤酒,在沙发上躺下,刚喝下去一口就感觉有人盯着自己,望厕所那边一瞅就发现露出来一个大脑袋



吓得吴哲晗把嘴里的啤酒都喷了出去,连忙拿起桌子上的手纸擦擦嘴“卧槽,你怎么在我家?,你怎么找到这来的?,我去”



吴哲晗眼神充满震惊的看着许佳琪,许佳琪也不可思议的看着吴哲晗“我的天睡一觉脑子睡傻了,你拉我进来的”



听到这吴哲晗一拍脑门想起来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又缓缓的躺进了沙发“哎呀,睡蒙了忘了,你饿吗🍚?要不要吃饭?”



说实话许佳琪还是有一点饿的,毕竟从早上到现在一口饭都没有吃,“饿呀,你也饿了吧,我帮你做吧,我会做饭”说着走向了双开门的冰箱



“别打开它”吴哲晗起身阻止却发现一切都晚了,许佳琪看着除了啤酒和冰块以外什么都没有的冰箱叹了一口气关上冰箱



看着吴哲晗“请问?什么都没有,你每天吃什么?”



吴哲晗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不会做饭,每天都吃外卖”一边说一边举起已经登录某团的手机



许佳琪无奈的摇摇头,走到沙发将吴哲晗一把拎了起来,被拎起来的吴哲晗差异的看着许佳琪“你干什么啊?这是我家呀( ̄∀ ̄)”



但是许佳琪并没有理吴哲晗,而是拉着吴哲晗就走进了吴哲晗的卧室,一把就将吴哲晗推倒在床上



吴哲晗惊恐地抱着自己看着许佳琪“不是,我家虽然没吃的,但是可以点外卖呀,你没有必要吃吃吃吃我吧?”



许佳琪翻了一个白眼“滚蛋吧你(* ̄m ̄),我是让你进来换衣服,咱们两个去超市,把你家的冰箱给我填满”



一听到这个吴哲晗瞬间放松下来躺在自己的床上“哎呀,把它填满干嘛?又不是经常吃饭🍛外卖凑合一下多好,你真是不懂你(`Δ´)!”



许佳琪没好气的踹了吴哲晗一脚“赶紧的,吃外卖多不健康”



吴哲晗耍无赖的躺在床上“就不要去自己去我就不”



许佳琪看硬的不行只好来软的,抱着头蹲了下去“说了要对我负责任呢,连这点要求都不答应我”边说边假装抹着莫须有的眼泪



吴哲晗诧异的看着眼前这个女人变脸的速度“哎呀,我的亲娘啊!我什么时候说对你负责我”



“就是你,就是你,你当我对象整没了,你还不对我负责任,渣男,哦,不是,是渣女”吴哲晗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许佳琪一连串的大炮给轰蒙了



最后整的吴哲晗都以为是自己的错,只好下床蹲在许佳琪的旁边摸摸许佳琪的脑袋“对不起,以后你说什么是什么?可以了吗?我们去超市,不要再整这出了(ノД`)”




只见许佳琪瞬间从地上站了起来,丝毫没有刚才委屈的感觉,脸上也没有泪痕,吴哲晗看着她这一系列表现,总觉得是自己上当,但还是跟着许佳琪去了超市




到了超市许佳琪如脱缰的野狗(许佳琪:🙂🙃🤬🔪🔪🔪(▼皿▼#))哦不是,如优雅的贵妇一般走进了超市



第一站,许佳琪带着吴哲晗来到了卖肉的地方,五花肉,猪大腿,猪前胸,鸡腿,鸡胗,鸡心,牛排,排骨月牙骨,一整只鸡乱七八糟



一大堆买了一车,许佳琪满意的看了看购物车手一挥,让吴哲晗去结账自己在这里等她



吴哲晗吃惊的看着许佳琪“这么一大车肉,你还”吴哲晗还没有说完就被许佳琪打断了“你说要对我负责的”



“停停停停停停停”吴哲晗认命的点点头推着满购物车的肉离开了



结账的时候连超市的结账小姐姐都懵了一边扫着货物一边说“小姐,你买这么多肉你是卖肉的吗?那你为什么不去批发,而是来超市”



吴哲晗尴尬的点点头又摇摇头“这个嘛,嗯嗯,啊,对,这几天我们要聚餐,所以需要吃的太多了,没事”



结账小姐姐觉得吴哲晗说的有点道理就没有多问,而是加快了手里的动作



吴哲晗看了这一购物车的肉无奈的扶了扶脑门“幸亏车的后备箱够大,嗯,怎么招惹了这么一个姑奶”



吴哲晗将肉放在了后备箱,顺便拿出手机定了一台专门放肉的冰柜,一台冰箱送到自己家里,不一会儿吴哲晗推了一辆新的购物车回到了许佳琪身边



许佳琪满意的拍了拍吴哲晗的肩膀走向了蔬菜水果区,看到是蔬菜水果区,吴哲晗觉得应该买不了太多



但是吴哲晗还是低估了许佳琪的能力,但凡是应季的水果都被许佳琪买走了一点,蔬菜除了许佳琪不吃了也都被选走了一点



吴哲晗看着购物车里即将满员赶紧制止住了许佳琪“暂停一下,买太多容易坏,你还吃不了?,要不这么多就够了,对吧?(๑>؂<๑)”



看着满满的购物车,许佳琪觉得吴哲晗说的有道理,双手一挥吴哲晗结账去了,不要问吴哲晗这回为什么没有怨言,因为吴哲晗已经麻木了



还是上次那位结账小姐姐,还是一样吃惊的表情,还是一样的尴尬╯▂╰,吴哲晗看着后备箱已经快要被填满了



无奈的摇摇头“苍天呐,什么鬼?d(ŐдŐ๑)你这个祖宗,我真是-_-||哎呀太醉人”



吴哲晗麻木的推着购物车回到了许佳琪的身边,两人又转战了零食区,买了两购物车的零食,结账的小姐姐已经见怪不怪



最后一购物车,吴哲晗领着许佳琪来到了卖酒的地方,拿了好几箱啤酒,又在卖烟的地方买了好几盒烟



这回轮到许佳琪懵了,虽然许佳琪知道吴哲晗会抽烟,但是没有想到吴哲晗喝酒也这么厉害



因为许佳琪在打开冰箱的时候发现,一个冰箱里至少二三十瓶啤酒,结果吴哲晗来了超市还买,许佳琪不得不佩服吴哲晗



最后出超市🏪的时候除了副驾驶和驾驶座以外都被零食盖住了,许佳琪满意的点点头,指挥吴哲晗回了家



你问吴哲晗为什么这么听话?因为只要吴哲晗不听话,许佳琪就假装哭,虽然吴哲晗可以看出来许佳琪在逗她



但是奈何许佳琪的演技太好了偶尔真能逼出两滴眼泪,弄得吴折晗实在是害怕她哭,所以只好事事向着她



最后两人搬两三趟才把所有零食吃的肉搬回了自己家,刚一进门许佳琪就发现原本的双开门冰箱旁边多了一个冰柜和一个一模一样的双开门冰箱



许佳琪诧异的看着吴哲晗“我丢,你会变魔术”



这回轮到吴哲晗翻白眼了“拉倒吧!,咱这个是新买的”



许佳琪不得不佩服吴哲晗财大气粗,吴哲晗才没有空接受她的赞美,埋头将所有食材放进冰箱



最后吴哲晗干的是满头大汗,才将所有食材塞进冰箱冰柜,而许佳琪则是在一旁做出了两碗面,没错,就是两碗面



你问许佳琪食材那么多为什么只做两碗面,许大小姐说反正晚上要去吃海底捞,中午没有必要吃的太丰盛,所以就只做了两碗面



你以为是平平无奇的两碗面吗?哦,你就想太多了,那是龙虾烩面,聚香,可惜你们吃不到,我也吃不到



只有吴哲晗可以吃的,羡慕吗?,你们没有?,我也没有



(“采访一下吴小姐,许佳琪小姐做的面好吃吗?⊙▽⊙”吴哲晗:“告诉你们,许佳琪做饭巨香,最终还是没有白搭,我干了一个上午,可惜你们吃不到,略略略,再见吧,我继续吃饭去(๑>ڡ<)☆气死你了,哈哈哈(⊙ꇴ⊙)”)



让我们继续观测七五恋爱小日常,啥也不是,散会,让我们尽情期待晚上的聚会吧!,宝贝们,记得双击么么哒哒ヽ(*´з`*)ノ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