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十二)

我没有写完呢另一章明天发


6000+欢迎观看


本故事纯属瞎掰不要相信ヽ(≧Д≦)ノ











“吴哲晗你快点╰(‵□′)╯”许佳琪在门口冲还在厕所磨磨唧唧的吴哲晗大叫



“来了来了着什么急啊才四点半还有半个小时呢”嘴上虽然这么说手上的动作却加快了



“赶紧的,第一次跟你们聚会我可不想陪你迟到”许佳琪靠在门上看着着急忙慌的吴哲晗



“来了来了我来了”吴哲晗许佳琪整装待发出发了,在路上许佳琪打开了微信



                         欢天喜地九仙女

🦊:我们出发了你们呢?

                                  2分钟后

三哥:这么快(⊙o⊙)!还有半个小时呢,不用着急忙慌的


🐶:就是她非要着急我真的是厕所还没有上呢


🐺:哈哈哈五折不容易啊,你第一次没迟到啊哈哈哈


络络:哎呀呀呀我们也出发了,把地址发一下啊(´-ω-`)


🐰:位置分享


小钱:我们可能会迟到,消音现在还没有化完妆


三哥:爱呦我的妈,一个个糙的,化那么精致干嘛


🦊:就是就是


🐶:我举报,许佳琪三点半就开始收拾了


🐙:都这么精致嘛我的天啊


🐺:在警局一个个糙的,现在装什么装,喝多了照样都是疯婆子


消音:总觉得哪里不对,感觉在说我


络络: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我们也出发了


小钱:我们也是


三哥:我也是不过五折和kiki呢?


🐺:对呀对呀!?@🦊@🐶


🦊:我在,刚才在打狗不好意思啊


🐺:五折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消音:一路走好


小钱:一路走好


三哥: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络络:啊(´-ω-`)我不要年幼丧父啊


🐺:你怎么破坏队形呢


🐶:你们都去死吧(҂⌣̀_⌣́)我还活着,让我看看是谁咒我,到地方我打死她


🐺🐰🐙络络消音小钱三哥撤回一条消息


🐺🐰🐙络络消音小钱三哥下线


🐶:我靠(`Δ´)!???


吴哲晗愤恨的关掉了手机“什么人啊都真的是,凭什么我是狗,万一她自己打自己呢”



话刚说出口吴哲晗就后悔了,因为她忘了现在她和许佳琪的距离超不过一米,她说什么许佳琪都听的一清二楚



吴哲晗缓缓的看向许佳琪,只看见许佳琪用诡异的微笑看着自己吴哲晗瞬间感觉有点冷



“吴哲晗”许佳琪慢慢挪向吴哲晗“你刚才说什么”



眼看着自己就要被杀人灭口了吴哲晗瞬间灵机一动“许佳琪你卡粉了”



许佳琪瞬间从包里拿出补妆的东西“哪里哪里啊”



“这这这”吴哲晗瞎指了几个地方,看着许佳琪认真补妆的样子吴哲晗暗暗松了一口气



“幸亏有美癌,要不然我就被打成脑癌了,不过还挺好看”这个想法一出吴哲晗瞬间就打消了



“什么玩意,许佳琪是母老虎🐯怎么能好看呢真的是”吴哲晗晃了晃脑袋



吴哲晗和许佳琪到了火锅店正好碰到徐子轩和张语格“阿爸,这里这里我在这里”



“来了来了,大喊大叫”吴哲晗拉着许佳琪去找徐子轩了



四个人一起进去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不过四个人并不感觉不适,淡定的走到位置上坐好,吴哲晗拿出手机


                        欢天喜地九仙女


🐶:我们到了,要先点嘛?


🐺:点吧我们还在半路上,到了正好可以吃


消音:多点肉哦(´-ω-`)


🐶:知道了(҂⌣̀_⌣́)快点来


“络络点吧,多点点肉乱七八糟的都多点点,按照十二个人份量点”吴哲晗放下手机将菜单扔给徐子轩



“十二个人的量?不是一共才九个嘛”许佳琪疑惑的看着吴哲晗



“噗╮( ̄▽ ̄)╭”吴哲晗还没有说话徐子轩就先笑了



“笑什么(*≧m≦*)”许佳琪更纳闷了



“就是啊!!!”张语格掐住了徐子轩的腰“错了错了我不说”



吴哲晗看着徐子轩的样子幸灾乐祸(^_−)“哎呀就是莫莫和tako被看她们两个瘦,但是她们两个饭量一个顶俩啊(´-ω-`)”



许佳琪不可思议的看着张语格,张语格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谁说我饭量大”莫寒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吓的吴哲晗差点跪下



“没有没有(>﹏<)没有人说”吴哲晗狗腿子∪・ω・∪似的扶着莫寒落坐,其他人在位置上偷偷的笑



“哲哥哥”戴萌在门口站着不动“人家怎么办(⊙o⊙)!”



“凉拌┐(─__─)┌”你以为这句话是吴哲晗说的当然不是,是孔肖吟



孔肖吟钱蓓婷孙芮刚到门口就听见戴萌油腻腻的喊着吴哲晗,油的孔肖吟汗毛都立起来了,三人直接略过戴萌毕竟吃饭比较重要



戴萌看没有人理她只好走到莫寒身边坐好,一番打闹菜也都上齐了但是没有酒只有西瓜汁



“什么嘛没有酒就没有灵魂”孔肖吟嫌弃的看着眼前的果汁



“哎呀,KTV在喝”钱蓓婷边说边给两人倒了两杯



戴萌看差不多了举起杯说“欢迎kiki加入我们大家庭”



“谢谢(*°∀°)=3”许佳琪也举起了杯子



紧接着吴哲晗也起来了“恭喜我们破获姜思远廖成吉被杀一案”



徐子轩“还有破获集团新型毒品案”



钱蓓婷“操作投资平台巨额洗钱案”



孙芮“还有成立非法组织案”



“干杯”




“莫莫慢一点没有人抢”眼看着几盘肉已经下去了,眼前的人吃东西的速度丝毫不减,戴萌可不是心疼肉她怕莫寒吃烫嘴



“哎呀唔唔没事嗷呜没有快点”莫寒一边吃一边指挥戴萌继续给自己加肉,戴萌无奈的摇摇头认命的继续夹了起来



莫寒看着戴萌表现的还不错就将自己刚剥好的虾喂给了戴萌,吃到虾的戴萌眼睛发光的看着莫寒,连给莫寒夹东西的速度都加快来



看着戴萌的动作徐子轩暗骂戴萌没有出息,手里一边往张语格的盘子里夹肉“tako,够了吗?”



“没有(>﹏<),你也吃不用管我”



“没事没事”徐子轩一直往张语格的盘子里夹肉,美其名曰看着自己媳妇吃饭吃的香,自己就饱了



“哎呀消音你咬到我手了”钱蓓婷在那里刚剥的小龙虾,就被孔肖吟吃掉了,结果这次孔肖吟没咬对地方把钱蓓婷的手给咬了



“啊啊啊谁让你那么慢的快点”孔肖吟一边嫌弃一边帮钱蓓婷揉揉手,然后继续投入火锅的热潮之中



“我真是整不了,有火锅,你还吃小龙虾,而且你还不自己剥我”木马🐴木马钱蓓婷还没有说完



就被孔肖吟两下给亲懵了,立刻不说话,低头剥起了小龙虾



对面的三个人看见这三对情侣的动作都觉得恶心(=_=)



(下面是对话,动作你就想象络章夫妇互喂,戴萌夫妇一个人夹一个人吃,偶尔换一下位置,肖钱夫妇一个人吃,一个人夹,剩下的三个人自己吃自己的)




孙芮:没有必要这么恶心吧吃饭,真的,我都不用吃火锅,狗粮都吃饱了


许佳琪:“就是就是,你这简直是对我们单身狗最大的伤害”


戴萌:有本事你们也去找啊!


徐子轩,钱蓓婷点点头


吴哲晗:行啊,不是你们当初单身狗的时候了,你们要是这么玩,那我就要爆料了


徐子轩:哎呀,阿爸请吃肉


戴萌:哈哈哈五折喝饮料喝饮料


钱蓓婷:我给你拨虾哈哈哈


莫寒张语格孔肖吟集体懵逼


吴哲晗: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钱蓓婷:我跟你们说,孔肖吟简直都是绝了,我们在解剖尸体的那天,她特意点了一份牛排,要三分熟带血丝的那种,说是看着尸体吃有口感


孔肖吟:钱蓓婷想死你了


三哥:哎呀妈呀,别整这出,吃饭呢,干哈呀这是


戴萌:牛逼🐮,那还是没有我就莫莫狠,当年凭一己之力吃黄了一家小吃店


莫寒:戴萌今天晚上沙发谢谢


徐子轩:哈哈哈你们真惨,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孙芮:他们都输了,你也别想赢⊙﹏⊙,tako我跟你讲,徐子轩没认识你之前浪遍了全校


徐子轩:卧槽(*`へ´*)三哥?!!!


张语格:徐子轩,你今天晚上别回家了


徐子轩:啊啊啊,不是阿爸你解释解释啊


吴哲晗:记得给徐子轩一床被子别着凉


张语格打了一个OK的手势


徐子轩崩溃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坑孩子吗”


吴哲晗孙芮无奈的耸耸肩



吃完火锅九人,便转战了KTV,一进门,我们的消音姐就要了几箱啤酒,美其名曰喝不死就给我往死里喝



于是KTV里从进门到现在多了几箱啤酒,六瓶鸡尾酒,一瓶雪碧,两瓶野格,六罐红牛,还有九个杯子



当然还有吴哲晗的一包烟和打火机许佳琪看着满桌子的酒,脑袋都大了



许佳琪不爱喝酒,这是她第一次喝,所以她并不知道自己的酒量是多少,当吴哲晗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偷偷的帮许佳琪点了鸡尾酒和雪碧



就是防止许佳琪喝大了,自己也喝多了,两个人没有办法回家,孙芮不喝酒,是因为孔肖吟喝多了没有两个人是抓不住的



因为孔肖吟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当年在学校的时候,孔肖吟有一次聚会喝多了!撒腿就跑,他们班的长跑冠军陆婷追了半天都没有抓到,可想而知孔肖吟跑得有多快多远



唱了两局,孙芮喝的是雪碧,许佳琪最先开始喝的也是雪碧,但是被孔肖吟发现了换成了鸡尾酒,又喝了几瓶孔肖吟发现这么喝没有意思,于是提议玩游戏,最后一致通过嗯,国王游戏吧


第一局


孔肖吟是国王


“我要1号亲😊5号亲嘴”


“我靠,开局就这么狠,不会是消音姐”戴萌亮出2号牌


“哎呀妈呀,太刺激了”孙芮亮出6号牌



“就是就是”徐子轩张语格亮出4 ,8号牌



还剩钱蓓婷,吴哲晗,莫寒,许佳琪没有出牌,孔肖吟一下就紧张了



她可不想自己家的小钱亲别人看见小钱出的是三号牌孔肖吟的心一下就放到了肚子里



这回轮到戴萌紧张了,当莫寒拿出一号牌的时候,戴萌的心凉了半截



>o<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五号,戴萌带着怨恨的眼神看着孔肖吟,孔肖吟选择不看戴萌



“快点,你们两个谁是5号磨磨唧唧的麻溜的”孙芮有点等不了了



“我是五号”只看见吴哲晗缓缓举手嬉皮笑脸都看着戴萌



“我是7号”许佳琪将牌拿了出来,但是你要是仔细看你就会发现许佳琪的脸有点红



因为本来许佳琪是五号但是听到惩罚是亲嘴的时候比较害羞



(解释一下虽然许佳琪有一个前男友但是就是那个脚踏两只船的渣男两个人没有亲过所以许佳琪现在是初吻)



本来想硬着头皮上的时候,自己旁边的吴哲晗却说自己是五号,许佳琪听到不可思议看着自己面前的牌



打开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吴哲晗偷偷换掉了,其实说完惩罚之后吴哲晗就可以看出来其中一个人是莫寒



另一个吴哲晗还在注意其他人的表情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旁边的人又紧张又害羞的



吴哲晗就确定许佳琪是另一个,但是看着许佳琪的表情吴哲晗就知道许佳琪可能是初吻💋



(在这里声明一下,吴哲晗呢虽然学习好,但是所以的不良嗜好都有,初吻早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给谁了,喝多了也有过一夜情,不过每次都是吴哲晗攻,但是就是没有过对象٩(๑^o^๑)۶,)



于是趁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莫寒是1号的时候偷偷换了牌,吴哲晗和莫寒缓缓站了起来,对于吴哲晗来说亲一口就亲一口呗没什么大不了的



莫寒可能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戴萌可不乐意,站起来阻挡在两人之间



“哎呀哲哥哥亲我吧(*°∀°)=3”边说边凑了上去



吴哲晗立刻躲开“去去去去去”



“赶紧的吧”孔肖吟看热闹不嫌事大



戴萌怨恨的看着孔肖吟心想:孔肖吟你完蛋了



吴哲晗看一直不动只好说“哎呀呀不亲嘴亲脸可以不”



戴萌想了想委屈巴巴的站到了一边去,吴哲晗捧着莫寒的脸亲了一口额头,说是亲额头其实是亲到了自己的手,毕竟朋友妻不可欺嘛,




第二局


好巧不巧轮到戴萌是国王,戴萌立刻挪到了吴哲晗身边,两人密谋了些什么,说完就看见戴萌贱兮兮的笑了😊



只见戴萌缓缓的说“我要四号”只见吴哲晗摇摇头



“啊不对是六号”吴哲晗轻微的点点头戴萌笑了“和8号”吴哲晗又摇摇头



戴萌只好改口“和3号”吴哲晗点了点头



戴萌看见吴哲晗的动作之后贱兮兮的看着孔肖吟“抱着玩三局游戏还是那种暧昧的抱着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看见戴萌那么淫荡的笑容莫寒无奈╮(╯_╰)╭了



在旁边观察到一切的许佳琪轻轻拽了一下吴哲晗“你们在干嘛(゜ロ゜)”



吴哲晗凑过去偷偷说到“我在帮助戴萌坑孔肖吟”



“啊(´-ω-`)”许佳琪疑惑的看着吴哲晗



吴哲晗只好解释“我替戴萌观察谁是几号”



许佳琪不信的看着吴哲晗“你以为你是算命的?



吴哲晗瞬间不乐意了“你怎么可以质疑我的能力呢,我跟你说四号是徐子轩,六号是钱蓓婷,八号是孔肖吟,三号是孙芮”



“是是是”许佳琪敷衍的回答,但是接下来却让许佳琪傻眼了,因为四号真的是徐子轩,六号钱蓓婷…………三号孙芮



许佳琪扭头默默竖起来大拇指,吴哲晗傲娇哼了一声不看她



而孔肖吟已经在原地炸毛了“戴萌你开外挂你大爷”



戴萌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看着孔肖吟“什么外挂(゚o゚;”



孔肖吟愤恨的指着吴哲晗“她她她”



被点到名字的吴哲晗无辜的看着大家“我可没说话”



孔肖吟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只能眼睁睁看着钱蓓婷抱着孙芮玩游戏,被抱着的孙芮和钱蓓婷窃窃私语起来



孙芮:我觉得我要玩完了



钱蓓婷:不要说你,我今天可能要完蛋了



孙芮:真的是坑人d(ŐдŐ๑)



钱蓓婷:没事还有一局加油吧(ง •̀_•́)ง



接下来的三局国王都是吴哲晗,所以吴哲晗就偷偷的满足了小情侣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又玩了一会孔肖吟站起来说到:“开始吧(*°∀°)=3”



“好的”吴哲晗也站起来扭扭脖子,不明白发生什么的许佳琪懵逼的看着大家



孙芮见状过来解释“这个是一个游戏,所有人参加我除外”



许佳琪不解的看着孙芮“为什么?”



“酒精过敏”



“哦哦哦你继续”



游戏规则,主持人说开始,从一报到五,如果有两个人报的是一个数字那就喝酒,假如说的是三那就喝三瓶,先喝完的人赢输的人就要喝六杯,但是如果从一到五报完数字没有人报一样的那剩下没有报数字的人每一个人喝一杯野格,酒量不好的可以加一点红牛🐮,如果喝不了可以找人替,但是要喝双倍(备注:除了孔肖吟和吴哲晗其他人都可以加红牛)



许佳琪懵懵懂懂的点点头,孙芮看解释的差不多了就走到了大家前面坐下当起了主持人


                    游戏开始


孙芮:Three, Two,One,start


因为是第一局没有人着急先报,许佳琪看所有人都没有反应只好她先开口


许佳琪:1

莫寒:2

戴萌:3

张语格:4

钱蓓婷:5

孙芮:都不着急啊可以啊你们一人一杯


孔肖吟和吴哲晗看着面前一大杯野格脑袋都有点大,但还是硬着头皮咽了下去,这一杯下去,徐子轩脑子已经有点懵了,


徐子轩:1

许佳琪戴萌:2!


戴萌立刻就反应过来,拿起两杯酒就开始喝,许佳琪还有点懵,被吴哲晗扒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结果可想而知戴萌赢了



许佳琪只好硬着头皮将四杯酒都喝下,喝完以后小脸红扑扑的,吴哲晗看见都想去抓一下但是吴哲晗忍住了


接下来钱蓓婷吴哲晗:5!钱蓓婷输


莫寒张语格:3!张语格输


徐子轩许佳琪:1许佳琪输


莫寒孔肖吟:2莫寒输


吴哲晗许佳琪:5吴哲晗输


其中还有两把没有人报道相同的数字,导致吴哲晗许佳琪钱蓓婷莫寒张语格都喝了一杯野格



其中吴哲晗替许佳琪喝了两杯,吴哲晗自己又喝了两杯,现在的吴哲晗有点上头



游戏进行到后半段,基本都是金瓜们替金花们挡酒,很可怜的吴哲晗孤苦伶仃的没有人替她挡酒,还得帮许佳琪偶尔挡挡酒



然后酒都喝完了一个个也基本都上头了,但是金花们都还没有特别的醉,金瓜们一个个都不知道几是几╮(╯_╰)╭



不过这其中肖钱夫妇的位置调换了一下钱蓓婷没有醉多少孔肖吟醉得有点多



“卧槽,孔肖吟跑了(#゚Д゚)”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钱蓓婷孙芮听见之后交换了一个眼神,拿着东西就追了出去



因为许佳琪没有喝多少,所以许佳琪帮助张语格和莫寒将徐子轩和戴萌娜到了出租车里,然后回去找吴哲晗


下来就是分拨的故事了







尽情期待下一章唔哈哈哈你们猜喝多了会干什么呢啊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