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十四)

主七五,副戴莫络章和和三哥,微肖钱

好久不见,我来更新啦!,但是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_╰)╭



你们可以考虑看看前几章,再继续看新的一章,也可以不用看前几章,因为基本不怎么冲突,这是下一个新案件







“阿爸,早啊,哎呦我去脚肿么了!!!!”


刚一进门的徐子轩就看到吴哲晗的脚包扎成一个粽子一样,连忙放下包着急忙慌的走了过去


“阿爸,你这是,怎么回事呢?”


徐子轩一边问候一边慢慢的将自己的手伸向那个粽子


“去”吴哲晗没好气的拍掉徐子轩的爪子


“我这个…………”吴哲晗给徐子轩解释了半天,才解释明白


徐子轩刚想说话,就听见自己的脑瓜顶上传来了阵阵笑声,一抬头就看见几个大活人,将两人围住


好家伙,因为徐子轩和吴哲晗说话太投入,根本就没有发现其他人早就到了,所以所有人都默契的没有说话,听着两人在那里讲故事


听完故事的戴萌,整个人笑得差点撅过去


“啊啊啊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五折,你一个文武双全的人,被猥琐老大叔给打了”


戴萌笑的整个人躺在了沙发上,吴哲晗想站起来惩罚一下这个嘲笑自己的人,却发现自己脚丫子承受不住自己这么折腾


正想着怎么惩罚这个人?就看见莫寒拎着外卖刚进来,灵机一动冲莫寒大喊


“莫寒,你家老戴说你没胸没屁股摸起来一点也不好”


听到这句话的,戴萌立刻从沙发上起来,没好气的瞪了吴哲晗一眼,立刻跑到莫寒身边,还没碰到莫寒就被一脚踹开


“老娘没胸没屁股,你去找别人吧!”


接着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戴萌咬牙切齿地看了一眼,在沙发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吴哲晗,接着连忙追了出去


“莫莫~寒寒~你等等我啊”


听到戴萌叫莫寒的语气,沙发上的一圈人都要笑死了,还没等戴萌把莫寒追回来,孙芮任务就跑来了


“行了行了,都别笑了,有新案情了”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立刻恢复一副正经样子


“快,把朕的拐棍给朕拿了”


即使是这种严肃的时刻,吴哲晗也忍不住皮两嘴


旁边的许佳琪没好气的打了吴哲晗一下


“正经点”


但还是把拐棍递给了吴哲晗


“行了,我俩也去准备准备了,不要破坏尸体哦,亲”


孔肖吟说完就搂着钱蓓婷离开了


会议室内,莫寒离戴萌坐着十万八千里远,吴哲晗进来没忍住,笑了出声


“哈哈老戴你”


结果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莫寒的飞眼吓到了,立刻闭麦,蹦蹦哒哒地跑到自己的位置上做好


其他人看见这幕也赶紧麻溜的坐好,毕竟谁想让炸毛的兔子掐死,莫寒看人都到齐,就放出了死者照片


“今天早上起来五点,我们接到双龙山景区的报案”


孙芮拿出死者资料


“死者名叫唐静,23岁,是咱们市篮球队啦啦队的队员,初步判断应该是一起奸杀案,但是具体情况,要等法医鉴定结果和现场勘查出来之后才能知道”


“尸体已送往消音姐那会,tako,kiki也去往了现场,在此的人有什么问题吗”


听完戴萌的话,徐子轩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一般的女孩子应该不会独自上山吧,不会是情杀吧”


“我汇总了本市近三年来所有未破获的奸杀案件”


孙芮将手里的资料给莫寒,让莫寒投放到屏幕上


“发现两个月前的一起和两年前的三起跟本案有相同之处”


看到资料照片吴哲晗说出自己的想法“所有被害人,她们穿的全都是制服”


“不只是制服”戴萌提醒道“凶手的作案手法,基本相同,所有的被害人都是窒息而亡,所以我推断,很有可能是一起连环奸杀,我的建议是并案调查”


吴哲晗看着资料思考了一会儿“五名受害者的类型不太一样,你们觉得凶手有没有可能是两个人,分别是两个喜欢不同类型的人”


“还有一种可能性”徐子轩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就是同一个人作案,但是他在过去两年遭受了心理或生理的重大创伤,导致她选择了不同的作案对象”


“我觉得说的都可能是对的,但是最重要的是去现场看一看,五折你腿脚不好就先别去了,莫寒,你在局里留着查资料,其他人跟我走”


“老戴,一路顺风哦”


吴哲晗贱贱的单脚蹦着目送他们离开,接着继续观看受害者的照片,时不时跟旁边的莫寒分析两嘴


另一边,戴萌领队到了案发现场


“这里就是案发的第一现场”tako一边领路一边介绍


“案发时间昨晚九点到十点之间,根据现场的痕迹分析,作案人为,多少来着?kiki多少来着”


许佳琪自动接下话茬“25岁到35岁的年轻男性,体型偏瘦,作案人非常谨慎,他带了鞋套和手套,所以现场没有遗留下任何与他人生相关的物证,除了制服,被害人所有东西都被嫌疑人拿走了”


“所以说”徐子轩自然搂过张语格“我们现在只能看消音姐他们能不能检测出精液DNA”


“唉,这可真难办”戴萌默默观察着现场,按照地上的痕迹,脑补出受害人挣扎被凶手拖走的过程


就连中午午餐时间,几人的对话也都是全关于案情的


“我觉得凶手就是同一个人,他故意制造后面两起案件,就是为了混淆我们的视听”许佳琪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许佳琪话刚说完,吴哲晗就立刻反驳了她的观点“他已经成功隐蔽两年,不需要出来做干扰项,除非他想继续犯案,而选择的受害者就跟两年前的一样”


“这不是公然挑衅我们警方吗”徐子轩放下手中的大鸡腿


“景区没有停车场,说明受害人是自愿上山跟他见面,而且他们认识的时间,应该不短”戴萌说完看了看一旁许佳琪“你觉得呢?”


“我觉得我们就排查被害人的交际圈,这样应该就有凶手的线索了吧?”


“咳咳咳”许佳琪刚说完众人就被戴萌的咳嗽声吸引了


“终于到我老婆,大展身手的时候了”边说边要用手搂住莫寒


结果被莫寒闪开了“话就说话,别搂搂抱抱,我还没原谅你呢”


“咿呀,莫莫,怎么可能说你没胸没屁股,我每天晚上都摸,我怎么可能不…”


戴萌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莫寒红着耳朵捂住了嘴“你闭嘴,说什么怪话?”


戴萌才不管这些,兴奋的将莫寒的手从自己的嘴拿下去“莫莫,你原谅我啦!”


由于太兴奋,戴萌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把周围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莫寒实在受不了这头蠢狼再这么下去


“是是是,我原谅你了”


听到这句话,戴萌兴奋的亲了莫寒一口,丝毫不管其他周围人的想法,肖钱和络章,看到两人的举动,也忍不住亲了一口,这可苦了那三只单身狗


“好家伙”吴哲晗开口“中午饭,不吃饭,吃狗粮都吃饱了”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众人忍不住嘲笑了他一波,中午饭也就没有再特别压抑的情况下度过


回到警局,孔肖吟和钱蓓婷的法医鉴定也就出来了


“根据法医鉴定结果,被害人身上有多处损伤,大腿内侧上臂,臀部,都有多处抵抗伤,可以确定被害人生前遭到的强奸,死亡原因是窒息”


“可是,被害人的身上提取不到与作案人相关的物证这个作案人比较谨慎,采取了避孕措施,所以没有DNA,没法做比对”许佳琪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众人都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莫寒拿着电脑走了进来


“我检查了唐静的社交网站的账号,里面的内容全部被删除了,恢复起来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我查到了他最后一次登录的时间,是昨天晚上十点半,登录的地点在双龙山附近的网吧”


听完莫寒的发言,吴哲晗思考了一会儿“也就是说,作案人通过社交网站来接触陌生女性,从中挑选出穿制服的类型,约见,然后实施奸杀”


“没错”戴萌拍了拍吴哲晗的肩膀“犯罪嫌疑人应该没有固定的工作和住所,而且喜欢赌博,性格偏执且孤僻,喜欢独来独往,没有朋友,我说的对吗?五折”


吴哲晗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可是阿爸,嫌疑人什么线索都没留下,你和戴萌是怎么推出来的”


徐子轩的小脑瓜充满了疑惑,孙芮无奈的笑了笑


“你阿爸是学犯罪心理的,戴萌呢,五折也叫过一点,这玩意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


吴哲晗笑着点点头“我的进一步侧写是,他喜欢戴帽子,隐藏自己,比较低调,口才不错,外貌还行,在昨天晚上十点到12点期间去过网吧”


“OK!”戴萌站了起来“徐子轩,孙芮,张语格,许佳琪跟我一起去排查犯罪嫌疑人,莫寒继续要查唐静的人际关系,五折你就去审讯室吧”


“啊,不要吧!又是我我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去?我不要审讯室”


“没得商量”说完戴萌就在吴哲晗的大叫之下领队走掉了,看到戴萌走掉,吴哲晗只好用他那小狗眼湿漉漉的盯着莫寒


但是这招不好使,莫寒头也不回的,抱着电脑离开,顺带,把吴哲晗的拐棍也顺走了,美其名曰,让你瞎说,破坏夫妻之间感情


会议室里的吴哲晗无奈仰天长啸


“我丢,这夫妻俩,一个比一个狠呐”


无奈的小吴同学,只能自己蹦蹦哒哒,慢慢的挪,原来只需要十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走了半个小时


最后还是路过的好心人,帮忙把吴哲晗服了回去,要不然半个小时肯定是走不回去的


“戴队,根据网吧提供了线索,锁定了十名嫌疑人


孙芮拿着人名单,交给了戴萌


“一会儿再删一遍,然后交给五折”


“是”


孙芮扶着吴哲晗来到了审讯室隔壁


“经过筛选,,最后确定两名嫌疑人,这是汪博富,剩下一名卢少夫还没有找到”


吴哲晗点点头“对了,芮哥,麻烦帮我叫一下许佳琪,顺便告诉她吧,我让他准备的东西拿着,我在审讯室等他”


“好”


说完孙瑞拿着资料就离开了,没过一会儿,许佳琪就带着吴哲晗让自己拿的东西跑了过来,扶着吴哲晗蹦蹦哒哒进了审讯室


男人看见吴哲晗和许佳琪的到来,明显感

紧张了,但是强装镇定,看着吴哲晗和许佳琪,


“你好,汪博富”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